:::
公告 吳昭寬 - 總務處公告 | 2015-09-08 | 點閱數: 4319

臺南市麻豆國中志工輔導團實施計畫

一、前言:

     各位親愛的家長,大家好!人生以服務為目的,麻豆國中需要您的熱情參與。家長以身作則,對孩子的品德教育會有莫大影響。很多家長說:我很忙,怎麼有時間來當志工?其實,時間是自己可以安排的,只要您願意犧牲一點點時間,投入志工行列,在當志工的同時也能自我成長。讓我們一起學習關懷與付出!麻中志工團竭誠歡迎您的加入,大家一起努力,共創麻中美好的未來。

二、召募對象:

1. 本校在校學生的家長

2. 子女是麻中畢業的家長

2. 樂於為校服務的地方人士

3. 本校退休教職員工

 

三、各類志工之具備條件、服務項目、時間、地點如下:

組 別

具 備 條 件

服 務 項 目

服 務 地 點

1.交通導護組

具有服務熱忱、身心健康

指揮交通,維護學生上下學安全

本校大門、側門及 後門

2.圖書管理組

略懂電腦操作、能協助圖書管理

協助圖書室書籍整理、師生借閱登記

本校圖書館

3.活動組

有愛心及服務熱忱

若遇學校辦理大型活動,各項工作支援

 

 

四、管理輔導及獎勵:

1. 由本校各相關處室主任擔任輔導長,輔導長應隨時與各組組長保持連繫,以協助解決工作上的問題。

2. 團員有工作上的問題向各組長反應,組長除向輔導長連繫外,亦請向團長、總務主任報備。

3. 設置團長一人,團長由本校家長會長推薦產生。另依服務項目類別,由各組志工中遴選組長一人。

3. 志工執行服務項目時,應服從本校各志工運用單位輔導長及各組長之督導。

4. 志工值勤時,應穿著服務背心,因故無法值勤時,應事先通知所屬隊長,俾便調配人員。

5. 表現良好之志工將由校長頒發感謝狀並提報市府表揚。

 

五、經費:本校運用志願服務所需之費用,由家長會協助支應。

 

六、本計劃奉 校長核定後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

誠摯邀請您,一起參與孩子的成長~

臺南市麻豆國中志工輔導團報名表

基 本 資 料

中文姓名

 

性別

□男 □女

出生日期

民國   年   月   日

身分證字號

 

E-mail

 

通訊地址

□□□

 

電話

 

行動電話

 

是否為本校在校生之家長   □是;班級為    年    班姓名:            □否

學歷:國中以下 高中職 □專科 □大學 □研究所以上

職業:□退休軍公教人員□家管□一般企業□公教機關 □ 其它       

服 務 內 容(可複選,歡迎跨組)

服務時間(請於□內勾選適合時段)

一、交通導護組

  □週一 7:00~7:25 □週一 16:55~17:10 □週二 7:00~7:25 □週二 16:55~17:10

  □週三 7:00~7:25 □週三 16:55~17:10 □週四 7:00~7:25 □週四 16:55~17:10

  □週五 7:00~7:25 □週五 16:55~17:10

二、圖書管理組

  □週一 9:00~12:00 □週一 13:00~16:00

  □週二 9:00~12:00 □週二 13:00~16:00

  □週三 9:00~12:00 □週三 13:00~16:00

  □週四 9:00~12:00 □週四 13:00~16:00

  □週五 9:00~12:00 □週五 13:00~16:00

三、活動組(若遇學校舉辦活動時,機動支援學校各項臨時性工作)

  □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請您寫上比較方便支援的時間時段,例如星期六早上…等)

 

~~麻 中 感 謝 您 的 參 與~~ 洽詢電話:總務處 吳昭寬主任 5722128#31

           
 

為確認家長已接收此招募訊息,無論參加與否,請您務必於此聯簽名交回。謝謝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貴子弟班級:      座號:      姓名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家長簽名: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註 1:若家長無法參加志工團,則不必填寫上面的報名表。

註 2:同學將此單交給各班事務股長,事務股長收齊後,最慢在 9 月 11 日(五)中午前交回總務處。

:::

Google Translator Toolbar

捐贈明細專區

雷達回波圖

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

:::

校內教職員登入

麻中成績系統

搜尋

校內各項資訊

展開 | 闔起

計數器

今天: 4444
昨天: 765765765
本週: 2637263726372637
本月: 1406914069140691406914069
總計: 869650869650869650869650869650869650
平均: 25125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