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管理員 - 教務處公告 | 2018-03-08 | 點閱數: 2880

 

家長您好:


本校為了讓家長們能夠更快速、更方便地接收學校訊息,因此與 Iamschool 合作,連動學校網站「公佈欄」、「行事曆」、「營養午餐」、「麻中粉絲專頁」等訊息,讓家長能夠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瀏覽校內資訊。歡迎各位家長下載使用(該 App 適用於 iOS 及 Android 系統)。

 

手機或平板安裝方式

 

在 Play Store 或 App Store 中搜尋「Iamschool」,或掃描左下方的 QR Code 進行下載。

下載之後可利用 Facebook 或電子郵件進行註冊,並透過手機取得驗證碼,便可直接登入使用。

登入後,可從「我的設定」搜尋「麻豆國中」,並按下「訂閱」,便可在動態消息中看到學校所公布的訊息。

 

  QR code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資訊組   啟

 

:::

Google Translator Toolbar

捐贈明細專區

雷達回波圖

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

:::

校內教職員登入

麻中成績系統

搜尋

校內各項資訊

展開 | 闔起

計數器

今天: 172172172
昨天: 391391391
本週: 864864864
本月: 9005900590059005
總計: 864586864586864586864586864586864586
平均: 25125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