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高子珊 - 註冊組 | 2021-06-22 | 點閱數: 4198

本校欲參加高中職志願選填者,皆須依公告各項規定辦理

志願選填注意事項

一、即日起至正式志願選填前,測試帳密是否可順利登入

       可成功登入者,務必更改密碼(以防遭竄改)並記住,以利 6/24 正式志願選填之進行。

       登入失敗而被鎖住帳密者,盡快向註冊組反應。

二、志願選填網址(本校集報學生):

       https://tn.entry.edu.tw/NoExamImitate_TN/NoExamImitate/Apps/Page/Public/11/Login.aspx?a=3

三、志願選填流程教學影片:https://youtu.be/ruNzI5dozVo

四、志願選填時間:6/24(四)早上 9:00-6/27(日)下午 5:00

       (請在首兩日完成志願選填,以防假日要尋求協助卻無法及時聯絡上師長)

 

繳交報名表注意事項

五、 6/27(日)下午 5 點後,系統開放下載正式報名表

六、繳交報名表方式有二:

       (一)自行列印正式報名表,家長、學生在紙本報名表直接簽名後,拍攝完整報名表後上傳。

       (二)沒有印表機的,下載正式報名表後,以電腦螢幕、平板或手機呈現整張報名表

             以教務處提供的紙本回條,勾選"本人與家長已確認志願表正確無誤,並授權學校報名",

             家長學生簽名後剪下,日期壓 6/28 ,

             用透明膠帶貼在螢幕下方,拍攝完整清楚畫面(如附檔範例圖示)後上傳

       ※注意:簽名處有塗改需蓋章;若回條上其他地方有塗改皆須蓋家長的印章回傳期限 6/28(一)

七、將報名表照片上傳至教務處 google classroom 的各班群高中職志願選填回條(上傳處)

八、未能以第八節輔導課退費繳交報名費者,須請家長另行繳費,完成報名手續。

:::

Google Translator Toolbar

捐贈明細專區

雷達回波圖

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

:::

校內教職員登入

麻中成績系統

搜尋

校內各項資訊

展開 | 闔起

計數器

今天: 352352352
昨天: 765765765
本週: 2945294529452945
本月: 1437714377143771437714377
總計: 869958869958869958869958869958869958
平均: 251251251